mouton

2017.7.2
梦到
一个老女人来到我家里
莫名其妙上我的床要睡觉,然后说是我姥姥的妹妹,说欠她的钱
这个女的我还可以赶出去
后来又来了一个高大壮的中年男人
我觉得是坏人
然后在我家各种作威作福,后来在我家的卫生间洗澡……
我就把各种刀子,铁丝都藏起来
然后躲在房里给我妈发语音

后来有点断层

但是知道了这两个人来是为了让我当路人然后打死一个组织的头目
我就去了
跟一群新兵蛋子警察一起躲在门后面
门上有一个小孔,就用这个来瞄准
然后他们从门底下把枪和弹夹甩给我
我把弹夹弄出来,上到枪里面,上了半天不会上,就又扔出去
说:“你们上好了再给我!”
然后上好了丢进来,我把玩着枪,问我旁边的警察是不是这样开枪,他们很紧张地说是。
我就开始瞄准,头目也在一步步走进
但是瞄准了一两秒,头目就转弯了
我就一通乱打
一开始打中大腿,后来子弹乱飞
终于倒数第二颗子弹打中要害,他不动了
然后最后一颗子弹我打中了一个无辜的女孩……正中心脏
头目僵立地说了几句什么,就倒下了
那个女孩原来也是卧底,穿了防弹服
没事儿人似的走过来了
我成功了
后来我妈来接我,我们就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发现我手机不见了
就回去找,找不到
我就想让警察(刘德华和谢霆锋在那儿)帮我用GPS找找
但是后来他们俩走了,我问别的警察
他们都不帮我
后来我感慨了一下
夜深人静了,我走过一个小房子的门口
看见有个人在吃饭,跟他打了个招呼,他突然从里面窜出来,我连忙躲
“知道你是黄渤,别吓我”
他的扮相跟降魔篇里面一毛一样
我跟他说了我的情况
他说会帮我
然后来了一群莺莺燕燕,舒淇领头
她们好像是妓女
(舒淇不是,只是领着她们)
因为有性病,舒淇给了她们一人一小杯偏方药
舒淇真好看啊
然后黄渤就不管我了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