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on

2017.4.20
梦到地理老师
梦到我回去看他
躲在柱子后面看他
他发现了,还跟身边的老师说起我
然后就走过来
把我逼到一个栏杆那里
然后我就走下去
他的位置比我高很多
我开玩笑说,这样你是不是舒服多了
他就笑,说看看能不能把你提上来
然后他就拉着我两手,把我拉了上来
拉上来我就到了他怀里
他摸了我一下,笑着说好多肉呀
然后我们就一直走一直走
靠的很近,说起这些年的事
我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 幸福
感受到好像可以跟他这样一直走下去

梦到陈老师
梦到陈老师的坏笑
但是记不得情节了

梦到胡歌
他好像特别在意十多年前拍的那部剧
里面他有妻子,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儿
画面一转到了现在
落魄无助受伤的胡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