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on

Opening

Volume 1
Chapter 1

       有一个放之四海皆准的道理——任何一个坐拥大把财富的单身男子都一定想要一个女主人。
       但是这样一个男人,在他初次到访一个社区的时候就可能由于上述这种事实在周围家庭的脑袋里太根深蒂固了从而被认为是他们女儿或者其他人理所应当的囊中之物,这种想法可是很少见的。
       "我亲爱的贝内特先生,"有一天他的妻子对他说,"你听说了尼日菲庄园终于租出去了吗?"
       贝先生表示他没有听说。
       "但是确实租出去了,"她回答道,"因为朗格太太刚到我们这儿来过,她全告诉我了。"
       贝先生没有作声。
       "你就不想知道是谁接管了庄园吗?"贝太太不耐烦地大声喊着。
       "你要是想告诉我的话,我没意见。"
       这台阶已经足够了。(贝太太暗爽 ̄y▽ ̄~*)
       "好吧,亲爱的,听好了。朗格太太说一个从英格兰北边儿来的家财万贯的年轻人接管了尼日菲庄园,说他星期一就会坐着马车来察看一下,还说他非常庆幸自己那么快就答应了莫里斯先生,还有还有,朗格太太还说米迦勒节之前那个年轻人就会住进来,他的一些仆从下周末就会过来。"
       "他姓什么?"
       "宾利。"
       "结婚了还是单身?"
       "单身!必须的!啊啊啊啊!亲爱的,一个优秀又多金的小伙儿,一年四千或者五千英镑,这对我们女儿来说是多么好的消息啊!"
       "为啥?这跟她们有啥关系?"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