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on

续昨天

       然后她们就回去了,喜气洋洋地回到家朗伯恩郡,基本上就她们一家住在这个郡里。贝先生还没睡,正在忘我地看一本书。而且现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贝先生十分好奇舞会进行地如何,毕竟是件激动人心的大事。他倒宁愿妻子不喜欢那些人,但是很快他就发现并没有如自己所愿。
       "哦!我亲爱的贝先生,"贝太太走进房间,"我度过了一个最愉快地夜晚和一个最精彩的舞会。真希望你也在那儿!你是没看见简有多受欢迎,没人比得上她。人人都在说她长得多么多么漂亮,宾利先生也觉得简非常明艳动人而和她跳了两次舞。想想吧亲爱的,两次啊,宾利先生实实在在和她跳了两次舞,而且除了简之外他没邀请过别的女孩儿第二次。最开始他邀请的是卢卡斯小姐,我看到他跟她站在一起还觉得很苦恼,不过幸好宾利先生一点儿都不欣赏她,确实,也没人会欣赏她,你懂的。然后简去跳舞的时候,宾利先生好像被惊艳到了,于是就去询问她是谁,接着就互相介绍了一番,顺便邀请她跳舞。然后,他跟金小姐跳了第三支舞,跟玛利亚·卢卡斯跳的第四支,第五支又和简一起跳的,第六支是和莉兹,还有那个博兰格尔……"

       未完待续———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