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on

续昨天

       女士们的震惊刚刚好,就像贝先生期待的那样。(( ˘ ³˘))贝太太可能比所有人都要震惊,但是最开始激动人心的雀跃过了之后,她便宣称其实她一直都是这么期盼的。
       "你真是太好了!我亲爱的贝先生!我就知道我最终还是说服了你,我知道你那么爱女儿们,肯定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的。啊,我好开心呀!还有你也太爱开玩笑了吧,自己早上早就去过了还一个字都不跟我们说。"
       "现在,凯蒂,你想怎么咳嗽就怎么咳嗽吧。"贝先生一边说,一边离开了房间,背影里满满的被妻子支配的疲累。
       "孩子们,你们有一个多么棒的父亲呀!"门关上之后贝太太说,"我都不知道你们怎么做才能报答他这份天大的好意,我自己也也报答不完。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个不愉快的事实,对我们来说,认识新朋友可不是常有的事,但是为了你们呀,我跟你们父亲愿意做任何事。莉蒂雅,我亲爱的,虽然你是老幺,我敢保证宾利先生下场舞会会跟你一起跳舞!"
       "哦!"莉蒂雅肯定地说,"我可不怕,虽然我是最小的,可是我也是最高的。"
       余下的夜晚便沉浸在宾利先生多快才会回访,以及晚餐的时候要问他些什么的无边猜想中了。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