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on

续昨天

       "你与之共舞的可是全场最漂亮的女孩儿。"达西先生的目光落在贝家大小姐身上。
       "哦!她可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人儿!她还有个妹妹就坐在你后边儿,也很漂亮可人,而且我敢说非常讨人喜欢。我一定要让我的舞伴把她介绍给你。"
       "你说的是哪一个?"达西先生回过头看了伊丽莎白一会儿,直到她抬眼回看,他便立马收回目光,冷冰冰地对宾利先生说,"她还算过得去吧,但是远没有到吸引我的份儿上,我现在也没那个心情去搭讪那些被其他男人冷落的年轻姑娘们。所以别在我这儿浪费时间啦,陪你的舞伴去吧,好好珍惜她的笑容哦。"
       宾利先生照做了,达西先生走开了,剩下伊丽莎白继续对他保持不咸不淡的感觉。她把这个事儿跟朋友们说的时候却是兴头十足,毕竟她是个充满活力的好玩的姑娘,什么样的荒唐事都开心的起来。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