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on

续昨天

Volume 1
Chapter 4

       当简和伊丽莎白单独在一块儿的时候,之前对宾利先生吝于赞扬之词的简,现在开始向她的妹妹说自己有多么欣赏他。
       "他简直就是所有男人该有的样子,"她说,"智慧,脾气好,又热情开朗,我从来没见过教养那么好的人!一举一动都那么轻松自如!"
       "而且还很帅,"伊丽莎白附和,"要是可以的话男人也应该做到这一点,这样他的性格就圆满了。"
       "他邀请我跳第二支舞的时候我简直受宠若惊,我根本没想过会有这样的荣幸。"
       "你没有吗?我都替你这样想过。我跟你之间很大的一个差别就是你总会遇到各种意外的惊喜,我就从来不会。他再次邀请你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吗,你比其他任何在场的女人都要漂亮上五倍,他情不自禁地总在看你。不用感谢他的勇气了,但是他确实非常讨人喜欢,我允许你,去喜欢他吧,你之前都喜欢过好多愚蠢的男人。"
       "亲爱的莉兹!"
       "哎!你这个人也太好了点,几乎人人你都喜欢,从来都不看别人的缺点的,在你眼里整个世界都是善意的美好的。我从来没听你说过一个人的坏话。"
       "我不希望过于匆忙地去指责任何人,我也总是怎么想就怎么说。"
       "我知道你确实是的,这也是很神奇的地方。你那么聪明,却对其他人的愚蠢和缺点全都视而不见!"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